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干部工作  党建工作  教育培训  党建研究  规章制度  仲恺党校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组织部党支部举行“岁月鉴初心 荣休敬韶华”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11月28日 16:31  点击:[]

为增强支部退休党员干部的荣誉感、仪式感和归属感,激励青年党员传承和发扬老一辈党员身上的优良传统和作风,11月23日下午,组织部党支部在海珠区素社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举行了“岁月鉴初心 荣休敬韶华”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分两部分进行:一是为支部近期退休的两位党员邓慧琳、杨瑞香同志举行荣休会;二是观看电影《古田军号》。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黄碧珠主持,支部12位党员参加。

荣休会随着播放支部为邓慧琳、杨瑞香同志精心制作的职业生涯回顾视频拉开序幕,把大家带回到两位同志初到仲恺的青春年代,由青涩到成熟的面孔、过往的经历随着时间轴一一呈现,带领大家重温了那段属于她们的光辉岁月和光阴故事。两位退休同志讲述了“照片背后的故事”,深情地分享了与同事们在仲恺共同奋斗的三十多年工作经历以及教书育人的感悟,呈现了自己与学校共同成长的难忘点滴,尤其是讲述了从学校白云校区奠基、入驻,到如今学校行政办公主体搬迁的所见所闻所感所想,感慨学校早期创办新校区的艰难以及现在新校区的变化之大,充分肯定了一代一代仲恺人艰苦创业、迎难而上、脚踏实地、勠力同心的美好品质,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恩之情和热爱,对仲恺人在新征程上共创学校美好未来充满了信心。

黄碧珠代表支部全体党员向邓慧琳、杨瑞香两位同志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福,她表示,两位退休同志是学校发展历史上的亲历者、见证者和建设者,充分肯定了她们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同时,也希望她们能够在党建工作中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发展,换身份换角色作贡献。党员代表向两位退休同志献花,表达了深深的敬意和祝福。

荣休会结束后,与会党员共同观看了电影《古田军号》,重温了古田会议前后那段风云激荡的艰苦岁月,致敬在血雨腥风中坚不可摧、在艰难困苦中勇往直前的革命前辈。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简单隆重又充满温情,支部党员深受教育、鼓舞,表示要以前辈党员们为榜样,继承她们的好作风、好传统,弘扬红军革命精神,让初心和使命薪火相传,在新征程上用青春和实际行动为学校建设新时代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粤教工委组函[2018]37号,中共...
粤教工委组函[2018]28号,中共...
粤教工委组函[]2018]25号,中共...
粤教工委组函[2018]24号,中共...
仲组字[2018]04号,关于开展201...
党校字[2018]01号,关于举办第...
  办事指南 更多>>
中共中央组织部 教育部关于印发...
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规定
《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
《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
疫情防控期间中层干部离穗报批表
领导干部重大问题和重要事项请...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
发展对象外调函
  文件下载 更多>>
疫情防控期间中层干部离穗报批表
领导干部重大问题和重要事项请...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
发展对象外调函
党费收缴、使用相关表格
党组织关系转接相关材料
中层领导干部工作日外出报批表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备案人员因私...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