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干部工作  党建工作  教育培训  党建研究  规章制度  仲恺党校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专职组织员会议

2023年10月22日 20:04  点击:[]

9月27日下午,学校专职组织员会议在白云校区行政楼600会议室召开。组织部部长黄碧珠及专职组织员40余人参会,会议由组织部副部长黄海媚主持。

会上,黄碧珠对一直以来奋战在基层党组织一线的全体专职组织员表示了充分肯定和表扬。她表示,专职组织员是学校重要的党务工作队伍,工作繁杂,要求高,标准严,但全体组织员兢兢业业、不计得失,在学校发展党员、党员教育管理等工作上作出了重要贡献。为进一步加强组织员队伍建设,黄碧珠对全体组织员提出4点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组织员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认真履职,把组织员工作做好做实做细;三是讲究方法,提高组织员工作的质效;四是深入研究,破解组织员工作中遇到的难题,不断提升党务工作水平。

管理学院组织员郭肖明作了题为“努力成为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的工作分享,主要围绕专职组织员职责分享了工作思路、特色做法及努力方向;自动化学院组织员黄毅从发展党员、党员教育管理工作中的关键步骤、关键节点分享了做法和经验;经贸学院组织员曾俊凯则就发展党员、党员教育、党员管理等三个方面分享了行之有效的经验和方法;轻工食品学院组织员吉燕在交流讨论环节中分享了组织员工作与思政育人、基层党建等工作相融相促的做法和体会。

今后,组织部将进一步加强组织员队伍建设,聚焦组织员业务能力提升开展培训,通过定期召开工作会议互学互鉴,为组织员成长搭建更多平台,切实把组织员队伍打造成为政治过硬、作风过硬、业务精湛的党务工作队伍,助力学校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粤教工委组函[2018]37号,中共...
粤教工委组函[2018]28号,中共...
粤教工委组函[]2018]25号,中共...
粤教工委组函[2018]24号,中共...
仲组字[2018]04号,关于开展201...
党校字[2018]01号,关于举办第...
  办事指南 更多>>
中共中央组织部 教育部关于印发...
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规定
《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
《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
疫情防控期间中层干部离穗报批表
领导干部重大问题和重要事项请...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
发展对象外调函
  文件下载 更多>>
疫情防控期间中层干部离穗报批表
领导干部重大问题和重要事项请...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
发展对象外调函
党费收缴、使用相关表格
党组织关系转接相关材料
中层领导干部工作日外出报批表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备案人员因私...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