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干部工作  党建工作  教育培训  党建研究  规章制度  仲恺党校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致敬抗疫英雄,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学校举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报告会

2020年10月20日 15:03 党委组织部 点击:[]

逆行无悔,青春力量就是使命担当。10月19日下午,学校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报告会。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驰援武汉国家医疗队队员刘斌做抗疫事迹报告:《抗疫精神和最美诗篇》。机关全体党员、科级以上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报告会,党委组织部部长黄碧珠主持报告会。

事迹报告会上,刘医生分享了自己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的逆行故事。他引用毛主席诗词通过一幅幅图片及短视频从不同角度还原“抗”疫一线的真实场景,讲述了一个个惊心动魄的瞬间,分享了一个个温暖动人的故事。现场气氛热烈,与会者深深地被援鄂医疗队员所讲述的经历所打动,动情处眼含热泪,激情时掌声不断。报告会结束后,全场再次响起经久不息的掌声。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从抗疫英雄的事迹中深深感受到了广大医护工作者的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脊梁,收获了感动,凝聚了力量,激发了斗志,今后将认真学习英雄们的抗疫精神和崇高风范,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推动学校建设新时代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不断奋斗。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粤教工委组函[2018]37号,中共...
粤教工委组函[2018]28号,中共...
粤教工委组函[]2018]25号,中共...
粤教工委组函[2018]24号,中共...
仲组字[2018]04号,关于开展201...
党校字[2018]01号,关于举办第...
  办事指南 更多>>
中共中央组织部 教育部关于印发...
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规定
《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
《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
疫情防控期间中层干部离穗报批表
领导干部重大问题和重要事项请...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
发展对象外调函
  文件下载 更多>>
疫情防控期间中层干部离穗报批表
领导干部重大问题和重要事项请...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
发展对象外调函
党费收缴、使用相关表格
党组织关系转接相关材料
中层领导干部工作日外出报批表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备案人员因私...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