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干部工作  党建工作  教育培训  党建研究  规章制度  仲恺党校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教师党支部书记素质能力大赛决赛

2020年08月21日 15:39 党委组织部 点击:[]

8月18日下午,学校在开展“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培训期间,举行了全校教师党支部书记素质能力大赛决赛。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田允波,党委组织部部长黄碧珠、机关党委书记廖颖、廖仲恺何香凝纪念馆馆长蔡瑞燕、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浩担任决赛的评委,全体“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现场观摩决赛情况。

决赛分为线上党务知识测试和现场微党课比赛两个环节,由二级学院党组织择优推选的19名优秀选手参加。党务知识测试主要考察支部书记应当掌握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8个法规及条例等内容。本环节有6位教师党支部书记获得满分100分,平均分91.16分,充分体现了我校教师党支部书记们扎实的理论知识和熟练的业务工作水平。在微党课比赛环节,参赛选手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抗疫一线党旗飘扬、抗疫彰显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等主题展开。以小见大,见微知著,用生动的事例、真挚的感情、新颖的视角,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素质能力大比拼,也充分展现我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党性强、业务精”的能力和风采。经过两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有10名教师党支部书记获奖,其中一等奖2名:化学化工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黄雪、计算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郭鹏飞;二等奖3名:园艺园林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刘小冬、经贸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张眉、轻工食品学院生工专业教工党支部书记邓开野;三等奖5名:轻工食品学院包装专业教工党支部书记肖乃玉、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尧优生、机电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副书记白振伟、自动化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张小花、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刘春朋。

本次大赛也是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的一项重要活动。以赛促学、以赛促建,培育一批优秀“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发挥头雁作用,从而促进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推动学校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粤教工委组函[2018]37号,中共...
粤教工委组函[2018]28号,中共...
粤教工委组函[]2018]25号,中共...
粤教工委组函[2018]24号,中共...
仲组字[2018]04号,关于开展201...
党校字[2018]01号,关于举办第...
  办事指南 更多>>
中共中央组织部 教育部关于印发...
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规定
《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
《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
疫情防控期间中层干部离穗报批表
领导干部重大问题和重要事项请...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
发展对象外调函
  文件下载 更多>>
疫情防控期间中层干部离穗报批表
领导干部重大问题和重要事项请...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
发展对象外调函
党费收缴、使用相关表格
党组织关系转接相关材料
中层领导干部工作日外出报批表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备案人员因私...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