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干部工作  党建工作  教育培训  党建研究  规章制度  仲恺党校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党校举行第五十六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

2018年05月07日 16:43  点击:[]

5月5日,值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日之际,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党校第五十六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分别在白云校区和海珠校区举行了开班典礼。学校党委书记宋垚臻,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向梅梅出席了开班典礼。党校教师,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辅导员,259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分别由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家培、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邓勿主持。

在开班典礼上,党委宋垚臻书记、向梅梅副书记分别在两校区的开班典礼上作了讲话,对党员发展对象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的重要意义,加强理论学习,端正入党动机;二是树立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三是端正学习态度,严格要求自己,圆满完成培训任务。希望学员们以本次培训为新的起点,不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更优的成绩,接受党组织和群众的考验,力争早日加入到中国共产党的队伍中来,成为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四个合格”党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共同奋斗!

据悉,第五十六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设十个专题,内容涵盖十九大精神、党史、《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内容,旨在让党员发展对象进一步提高政治理论素养,端正入党动机,促进党员发展对象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粤教工委组函[2018]37号,中共...
粤教工委组函[2018]28号,中共...
粤教工委组函[]2018]25号,中共...
粤教工委组函[2018]24号,中共...
仲组字[2018]04号,关于开展201...
党校字[2018]01号,关于举办第...
  办事指南 更多>>
中共中央组织部 教育部关于印发...
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规定
《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
《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
疫情防控期间中层干部离穗报批表
领导干部重大问题和重要事项请...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
发展对象外调函
  文件下载 更多>>
疫情防控期间中层干部离穗报批表
领导干部重大问题和重要事项请...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
发展对象外调函
党费收缴、使用相关表格
党组织关系转接相关材料
中层领导干部工作日外出报批表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备案人员因私...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