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干部工作  党建工作  教育培训  党建研究  规章制度  仲恺党校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党务骨干培训班

2017年04月15日 16:12  点击:[]

4月13、14日上午,学校举办了2017年党务骨干培训班。参加培训人员有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和直属党支部书记。学校党委书记宋垚臻出席并做动员讲话。培训班由党委组织部部长吴亚玲主持。

宋垚臻在讲话中强调了党务骨干培训的重要性,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此次培训,要通过学习提高认识,明确方向,懂得规矩,与中央保持一致,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二是学习培训要与巡视整改工作结合起来,认真履行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的第一责任人职责,分析研究巡视中发现的问题,制定整改台账,落实巡视整改工作。三是学习培训要与学校的发展结合起来。党务骨干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去年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认真思考“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性问题。通过学习培训,结合我们的工作,找准问题,找准问题的解决办法,加强人才培养,积极推动学校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本期培训班由党委组织部部长吴亚玲、党委宣传部部长唐明勇、纪委副书记刘兵分别做专题辅导报告,各基层党组织进行经验介绍和交流研讨。通过培训班学习交流,增强了党务骨干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主体责任和主业意识,提高了党务骨干的理论修养和业务水平,为各基层党组织提供了的经验交流机会,达到了预期效果。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粤教工委组函[2018]37号,中共...
粤教工委组函[2018]28号,中共...
粤教工委组函[]2018]25号,中共...
粤教工委组函[2018]24号,中共...
仲组字[2018]04号,关于开展201...
党校字[2018]01号,关于举办第...
  办事指南 更多>>
中共中央组织部 教育部关于印发...
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规定
《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
《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
疫情防控期间中层干部离穗报批表
领导干部重大问题和重要事项请...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
发展对象外调函
  文件下载 更多>>
疫情防控期间中层干部离穗报批表
领导干部重大问题和重要事项请...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
发展对象外调函
党费收缴、使用相关表格
党组织关系转接相关材料
中层领导干部工作日外出报批表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备案人员因私...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